川上竹yuuki

【优散】共舞

又名:优瓦夏变成了个游戏给散人♂玩

这是个一个月前的脑洞。写文期间改了不少设定。第一次写优散。是个BE。要把控这种感情的度太难了23333看着看吧:)

1

白光一闪,睁开眼,世界展现在散人的眼前。“哦,我这是又失败了呀。”他笑了笑,站起来拾起手边的枪,拍拍红披风上的尘土,抬头看看没有太阳的天空。

来这里有多久了呢?连自己也不记得是如何进入到这个奇怪的世界的。在这里,一切有关昼夜的记忆都被打乱了,他能看到的只有Death栏和Time栏不断上升的数字。每一跳都要真实耗费体力,每一次扣动扳机都要感受向后的冲击力。最奇怪的是,他总能听到另一个,不是自己的心跳声。有时那个心跳会和自己的心跳重合。每到这个时候,散人都会停下来,不知道抱着什么心态感受着另一个心跳和自己心跳的共振——麻麻的感觉由心脏传遍全身。直到另一个心跳的错开。奇怪的体验。

记得刚来这里时,在这个世界里玩得还算愉快,可停下来的时候,散人总觉得心里好像少了什么。是什么呢?为了不让自己太孤单,散人总会自言自语鼓励着自己。然而时间久了,寂寞的恐惧感还是会袭来。现在我到底在哪里?曾经我又属于哪里呢?……直到,散人在某一天听到了另一个心跳声。那个声音好熟悉,一定属于一个对我重要的人吧。是谁呢?虽然记忆朦胧不清,散人还是笑了。抖抖披风,他跃上了面前的台阶。耳边是心跳交叠,散人飞身躲过一个刺,手脚并用爬上曾经不可逾越的墙壁。不知怎的,散人此时脑海里是自己在和谁跳舞的画面。在舞池旋转着,紧紧地贴着对方,近得能听见……那个人的心跳。那个人,是谁呢?散人觉得自己好像失去了一个很重要的人。心里空落落的。“怎么了呢,我。”散人边喘气边垂了垂眼。

又想什么啊,散人拍了拍脑袋。早已不是那时候的我了。抬眼看看Death栏赫然显示着的五位数,他自嘲地笑了笑:“这五位数足以见证时间了吧。”是啊,还有最后一面就到boss关了。散人不自觉握了握拳头。“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吗!”做好热身,下意识地摸了摸头上的蝴蝶结,散人迈入了boss关前最后一面……

……

“yes!过来了!”抹抹额头的汗,散人靠着save坐了下来。不同于平常过关的喜悦,散人现在心里有点难过。为什么难过啊?是舍不得这里吗?默默问自己。正想着,散人感觉那个心跳仿佛又与自己的重叠了。一瞬间散人的脑海里重现和刺的每一次交锋。与刺的每一次较量都让自己感觉身体是那么轻盈。疲累但是享受。穿梭在刺之间,旋转跳跃翻腾。慢慢地,画面变成了身穿红披风的自己在舞池中,只敢低着头,看着和自己共舞的那个人黑色的皮鞋。那个人温柔地引导着自己,耐心地教自己迈开舞步。心跳是这么近啊。是谁呢,抬头看看啊。该死,抬起头来啊。倏地睁开眼,是梦……怎么会莫名其妙地泪流满面呢。原来不是舍不得这里啊,是舍不得这种感觉吧。

tbc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