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上竹yuuki

【散我】臆想QQ对话(2.13晚)

散人的假想女友

可代入

极度极度极度极度OOC 接受不了赶紧点叉

扔在这里存一下 不保证有后续

【正色】作为散人亲妈粉,为散人婚事操碎了心的我擅自在这里物色儿媳妇【雾】

正文开始



2-13 QQ记录

 

—晚安辣亲爱的

—晚安

—诶你今天居然回答我了你也不睡觉~话说睡的晚X能力可是要下降的233

—……

   恩这就睡啦明天联机吗

—诶不用啊费那个劲干什么来我家啊

—哦

    对了明天是情人节啊

—SO?这种日子难道不该在我家吗

—……

—诶对对对我们趁此机会来回顾一下~考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在哪里见面的吗

—恩 

—嗯什么啊你其实根本不知道好吧我在食堂看见你冲着你那一碗饭拍照还傻乎乎地自言自语我就想哇擦居然能在学校碰见你!!特想过去跟你打招呼给我签个名啥的还是忍住了……虽然早就知道你在咱们学校上学了还是很……微妙?

—不至于吧你 你傻瓜吗 要不明天礼物送你签名

—休想糊弄我!再说……现在也不稀罕了啊233

—……太不给面子了

—~~诶继续啊~我当时就想!如果我以小粉丝的身份接近你你肯定有所防备不如先忍一忍到时候如果真有缘一定还有机会见面的~果然第二天去领奖状的时候看到底下一张是你的

—?你那个时候就知道我真名了吗 怪不得别人都是去领就你是托宿管打电话叫我下来拿

—诶真名那个你别管~

  什么啊你以为我真想帮你吗!是教授说有人来不及领,让我帮忙捎给你的行吗!

—我是该谢谢自己那天临时有点事耽搁了没去领吗

—嗯我想是的你应该谢天谢地谢自己

    不过那天真的有点尴尬啊 我一个女生跑你们男生宿舍楼下等人 我都不知道我为啥不找个男生托他带给你

—那样不更尴尬吗 话说你会放弃接近你偶像的机会吗

—还偶像你少自恋233诶对了话说你对我第一印象怎么样

—“啊这个女生个子挺高”

—完啦?

—没啊还没打完字

  “不像学霸居然也能得奖”

—喂能不能别这样 我是你女朋友诶 就算印象不好 就不能哄哄我吗 小心我拿大拳拳捶你胸口

—生气了?逗你呢 再说如果印象不好我会直接上去要微信吗

—对哟你走之前要微信我一下子懵逼了

—哈哈其实张嘴就后悔了

    觉得自己太莽撞了

—你不要紧可是吓死我了我当时微信头像是你的二次人设啊

—我滴妈 真的吗 可是我看到的是一张PPT啊当时还想这个女生太可爱了点吧居然拿上课的PPT 当头像

—喂……我是直接拿手机最后一张图片换的 你盯着我说要加我微信 我总不能左挑右挑还带P图的吧 不过话说你的第一反应居然觉得可爱????不应该觉得可怕吗233

—没啊后来仔细研究了你头像那张PPT 然后找到上这门课的教授成功蹭到了课

—啊——咧?我当你本来就和我上一门课呢敢情去蹭的?天哪我一直以为刚开始是我追的你没想到???

—……你以为如果我一开始就对你没兴趣你追我管用么

—我是该谢谢你一开始就对我有兴趣吗

   不过你居然为我蹭课??我现在还是很高兴不过你这么久才说没想到你除了M还傲娇?

—我怎么不能蹭你的课觉得那个教授PPT 做的好想去听听不行吗

—不用解释 傲娇我懂的

—哎呀够了啊……有完没完


评论(8)

热度(3)